太和镇“个十百千万”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11月20日,太和镇千名党员干部汇聚一堂,倾听了一场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类似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几乎每天都在开展。”太和镇党委书记高建雄介绍,十九大会议召开以来,应梁子湖区号召,太和镇迅速行动,以“个十百千万”为内容,积极投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据了解,“个十百千万”中的“个”,即明确一个主题活动,全镇50个基层党支部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红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十”,即“两个十”重点工作,分别是“打造太和美丽县城”需要实施的街道美化工程等十项重点工程,和围绕元旦节前后可能出现矛盾纠纷,查找“十大不稳定因素”,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百”,是组织百场座谈、百名“草根”宣讲员、外出党员“百人访谈”系列活动。“千”,是组织千名党员干部集中培训和千人参与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考试,通过以会带训、以学促训,以赛促学、以考促学方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万”就是开展全镇万名干部群众学思想,理思路,争先锋,促发展主题活动。



(鄂州日报全媒体特约记者李名发 责任编辑柯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