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研学提了这些要求

11月21日晚,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活动。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继续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鄂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主持学习活动。副市长李忠禄结合鄂州发展和分管工作,作专题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五个方面的重大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措施。要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

要抓住机遇,规划建设美丽鄂州。要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为引领,统筹城市规划。要以加强航空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为目标,打造国际航空物流枢纽。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城市建设发展。要以生态文明理念为基本遵循,建设美丽鄂州。

会议强调

要继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不仅要弄通、弄懂,更要在实的方面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在“五个一”联系点和分管领域,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落实到工作上。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童庆 责任编辑王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