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西山街办这样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11月20日,西山街办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动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议宣读了《西山街道办事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此次学习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归纳: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街的贯彻落实;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街办将以西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宣讲团为主体,同时组建党的十九大代表基层宣讲队、青年宣讲队、教师宣讲队、职工宣讲队、妇女宣讲队、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宣讲队、网络宣讲队、百姓宣讲队,形成“一团八队”(1+8)宣讲力量,并组织实施学习宣传方案,严格按照“9个一”要求,即“一”个宣讲团、“一”场动员会、“一”篇报道、“一”个阵地、“一”次宣传、“一”条纪律、“一”个目标、“一”场演出、一”篇心得,认真完成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街道将从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开展六十余场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广泛开展面对面的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从而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鄂州日报通讯员胡颖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