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11月24日,市政协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敏为机关全体干部作宣讲报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运星,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黄开如参加,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党的十九大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进一步明确和巩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展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示范者;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将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好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解者;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推力、发展动力,成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奥 责任编辑王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