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到凤凰街道澜湖社区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11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荣、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的陪同下,来到凤凰街道澜湖社区,调研指导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王艳玲实地查看了社区党员群众服务大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现场体验了公共服务查询台,认真听取了社区精神文明创建亮点工作汇报,仔细翻阅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档案资料并和志愿者亲切交谈。

在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澜湖映月爱心艺术团的队员们正在排练欢庆十九大的快板——《永远跟着共产党》,王艳玲与排练队员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要相互合作,多出文化精品,惠及更多群众。

王艳玲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文化资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社会、凝聚人心、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不断繁荣基层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