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牢记使命 以实干实绩服务航空都市区建设

王立到市政府办机关支部主题党日讲党课

牢记使命 以实干实绩服务航空都市区建设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9月26日,市政府办公室开展“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支部主题党日。市长王立就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机场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机场的功能定位、项目带来新一轮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等方面讲党课。他要求,市政府系统干部要牢记使命 ,围绕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干实绩服务航空都市区建设。

副市长程少云列席,副市长吴友安、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王立指出,国际物流核心枢纽机场项目顺利落户湖北、选址鄂州,是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全过程坚强有力领导的结果,是尊重科学、尊重规律、尊重企业意愿的结果,也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努力的结果。机场项目为我市带来新一轮发展的历史性机遇,有利于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有利于构建多式联运新模式,有利于重构产业发展新格局,有利于实现城市定位新提升。鄂州将依托这一项目,大力发展高端前沿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国际航空都市区,崛起“中国的孟菲斯”。

王立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是全市政府工作的运转中枢,担负着为领导服务、为部门和基层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重要职责,在鄂州即将进入航空大时代当中,要实现能力大提升,在航空都市区建设中当好先锋、走在前列。他勉励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同志,要以“十个务必”为行动指南,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提振精神、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大胆作为,强化服务、提高效率,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为加快航空都市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市政府办机关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围绕“我为航空都市区建设作贡献”“讲道德、有品行”两个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大家重点围绕王立同志讲党课内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习、改进作风、改进服务、推进航空都市区建设进行了讨论。(记者童庆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