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街道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12月13日上午,凤凰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街办6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残联副调研员苏柳英、街道党工委书记余建兵、街道党工委委员吴茂涛出席会议。全街56名残疾人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由街道低保中心主任袁宝珠同志主持。会上,苏柳英同志代表市残联发表重要讲话,对凤凰街道残联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大会取得成功。

与会代表听取了街道残联理事长沈媛琼同志代表上一届执行理事会所作的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街道残联几年来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

大会按议程选举产生了吴茂涛等7名同志任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委员。随后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吴茂涛同志担任新一届主席团主席,沈媛琼同志任副主席并兼任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最后,新当选主席团主席吴茂涛同志发表讲话,他郑重承诺:将与街办残联和残疾人工作者一起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保障和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