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好社区党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区党建工作,12月8日,落驾坪社区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暨读书交流会。

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涂鑫惠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社区党总支八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分别联系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会议强调,社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要求,采取各种形式和方法,制定学习贯彻的具体措施,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本次十九大学习交流会让参会党员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大家一致表示回去后将会组织各支部进行专题学习,凝聚人心,鼓足干劲,合力推进社区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鄂州日报通讯员陈凡 责任编辑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