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六次主席会召开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六次主席会,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熊金林、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人事任免说明。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协鄂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制度讨论稿;协商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其他。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议议程(讨论稿)、日程(讨论稿)。并决定于3月27日举行市政协八届七次常委会。

胡运星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政协委员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胡运星要求,要明确新时代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提高协商能力水平,全面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会协商、善议政”、不愧于时代、不负人民期望的履职答卷,展示政协新作为。

(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 责任编辑 赵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