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 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月30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强调,要将人才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切实担负起“党管人才”的“第一责任”,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凝心聚力、务实重行,切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人才工作力量。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文主持会议。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协副主席李全,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王立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要深刻把握鄂州转型发展的新要求,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刻把握城市竞争的新形势,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要科学定位,推动人才工作在服务重大决策部署上下真功,在服务中心大局任务上有作为,在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坚定不移地推动人才工作质效转化为发展成效。

王立要求,要坚持党管人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上下联动,形成整体合力,坚持服务至上,优化人才生态,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构建起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各司其职、用人主体作用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新格局,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全市人才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审议了今年“121人才池”招聘计划、首批“333”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扶持项目,并对2017年人才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测评。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童庆 责任编辑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