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看过来!57家企业进校园寻觅“千里马”

5月17日,由市人社局、鄂州职业大学主办的2018年鄂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鄂州职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吸引57家企业进校招聘,550名学生进场求职。

招聘会上人头涌动,应届毕业生们穿梭其中,主动与招聘企业交流,寻求适合的工作岗位。招聘企业则详细介绍相应的工作要求、条件、待遇等情况,积极招揽人才。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创业就业政策咨询区,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技能、就业创业政策法规等咨询服务。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短短1个小时,就有20余人签订了意向协议。”武汉德佑房地产公司招聘经理徐祯介绍。“我的意向岗位是工程监理。”鄂州职业大学建工学院毕业生陈丁说,已与心仪的公司达成初步意向。

据了解,招聘会共提供1028个工作岗位,发放求职登记表385份,达成意向380人。自即日起至6月15日,市人社部门将针对鄂州职业大学各个院系的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专场招聘会,让更多高校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 彭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