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开展花卉义卖活动

5月22日,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携手风信子盆景园,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奉献一片爱心”花卉义卖活动。

活动开展前苏柳英工作站进行了充分准备,义卖倡议书在各微信群、QQ群得到广泛转发,市文明办、团市委给与大力宣传,鄂州大学、志成益道苏柳英小组十余名志愿者全程参与,各组织的分工协作保证了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义卖点,现场人山人海,场面火爆,风信子盆景园首次运来的500盆各类花卉很快被纷至沓来的市民抢购一空。来自澜湖社区苏柳英小组志愿者的倪阿姨高兴地说: “我平时很喜欢养花,参加这个活动真好,只需要一次小小的捐助,既可以养花又可以献爱心,收获很大,真的很值得!”倪阿姨和所在社区的志愿者共购买了42盆花卉,将善款如数投进捐款箱。

截止下午六时,风信子盆景园共义卖荷兰菊、四季菊、驱蚊草、康乃馨等各类花卉2100余盆,所得善款2.1万元全部捐赠给市康复幼儿园的困难残疾儿童家庭。

据风信子盆景园郭总介绍:义卖活动效果远超预期,今后公司每年五月都会开展义卖活动,希望能通过义卖活动切实帮到残疾人群体。

图为鲜花义卖现场


(作者:尹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