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党的关怀,致以节日问候!王立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市长王立走访慰问沙窝乡胡桥村、新湾村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慰问。

沙窝乡胡桥村老党员戴玉启,曾担任该村4组小组长。他在美丽乡村建设中主动做群众工作,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戴玉启家有6口人,儿子、爱人先后因病住院动手术,女儿患有精神病,全家仅靠儿媳在外打零工维持生计,家庭生活举步维艰。

在戴玉启家,王立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王立鼓励他发挥党员攻坚克难精神,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王立表示,组织上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在市、区、乡(镇)、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困难党员渡过难关,日子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今年82岁的新湾村5组村民吕月英,有58年党龄。在村工作期间,她积极参加社会主义建设,埋头苦干,无私奉献。退休后仍然扑在抓农业、促生产的第一线,任劳任怨。2016年12月,因病右腿膝盖以下截肢,行动不便。慰问中,王立拉着吕月英老人的手说,“七一”马上到了,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代表组织来看望您,感谢您多年来为党作出的贡献,组织上永远不会忘记您!祝您老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在沙窝乡新湾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王立看望慰问了7组困难党员李从件。李从件高兴地说:“现在各级党组织对我都很关怀,我很感动。今后,我将继续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中充分展现老党员的先进性和示范性。”

慰问中,王立反复叮嘱随行的市直部门和区、镇、村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困难党员的交流沟通,多关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身到、心到、感情到,让他们真切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长庆 责任编辑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