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生日怎么过?人保财险鄂州市分公司全体党员接受党性教育洗礼!

6月27日,人保财险鄂州市分公司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组织公司党员干部40余人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地方———湖北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峒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接受教育。

在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茅圻村张家湾、峒山社区两个教学点。重点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峒山陈列室,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茅圻村张家湾,整齐的农舍、美丽的莲田、先进的无动力污水处理系统,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在党员政治生活馆,大家了解了基层党组织在革命战争年代开展党组织活动的光辉历史;在峒山社区,全体党员在社区大厅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全市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听取了峒山社区总体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峒山社区在城乡一体化、产业发展、精准扶贫、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探索经历。

活动要求人保财险鄂州市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始终坚持党的核心领导,强党建促发展,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抓班子带队伍,在聚集人才上下功夫;要转作风扎实干,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本色。全体党员要忠诚忠实,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廉洁的政治品格,要干净干事,担当担责,保持过硬的工作作风。

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峒山社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保护意识,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公司未来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鄂州日报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