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行 800多名志愿者徒步健行18.8公里

10月23日,“2016·情暖麦田、爱行鄂黄”公益徒步健行活动在鄂州、黄冈两地举行,800多名志愿者参加。 

“情暖麦田、爱行鄂黄”是一项创意公益活动,由麦田基金会鄂黄分社发起,活动的主题是“为爱而行”,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届。 

此次活动路线总长18.8公里,起点在鄂州市凤凰广场,终点在黄冈市遗爱湖东坡广场。各参与团体通过组队的方式,在近4个小时内完成户外徒步目标,同时推广公益理念。 

麦田基金会鄂黄分社召集人介绍,打造“为爱而行”这样一个既可以深度体验,又能快乐参与的互动公益平台,旨在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更多人了解并关注公益,让参与公益成为每一个人的生活习惯。 

据悉,此次活动收到的报名费,除去活动正常开支外,其他款项将全部用于麦田基金会鄂黄分社暖冬活动,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暖冬物资。 (记者何芬 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