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专题研讨党风廉政建设

10月2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机构改革推进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集中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就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专题研讨。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忠义、陈茉莲、周绍祥,秘书长何大刚参加会议。

胡运星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展现了我党作为执政党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坚定的执政自信,彰显了我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宣示了反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的庄严承诺。

胡运星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工作者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清醒意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关乎人心向背,腐败问题解决不好就会人亡政息,必须高举反腐利剑,扎紧制度笼子,紧抓不放、常抓不懈,赢得党心民心。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遵守“六项纪律”,增强“四个意识”。要坚持以上率下,抓住“关键的少数”,对照党章党纪开展深刻检查,明确任务、立行立改、走在前列、作好表率。要落实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源头治起,防患于未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周强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