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商精英汇聚鄂州助力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

日前,由市工商联、市福建商会联合主办的聚焦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经济论坛召开。来自襄阳市福建商会、浙江商会、湖南商会、江苏商会等兄弟商会代表以及鄂州市企业家代表、青年创业者等近200人齐聚鄂州,共商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大计。

此次论坛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为主题,特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作专题报告,报告以“武汉牌与顺丰牌:鄂州发展机遇分析”为题,从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分析、民营企业家在社会中的力量、顺丰机场对鄂州的发展机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内容有深度、有高度,事例生动鲜活,报告通俗易懂,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旨在助推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城市发展共谋良策。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落户鄂州,对鄂州和我们闽商协会都是一次极大的发展机遇。借此机会,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商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增强凝聚力,共同探讨民营经济发展,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鄂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市福建商会秘书长陈荣东说。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 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