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鄂城区红色征迁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

鄂城区红色征迁先进事迹报告团巡回宣讲

古新功现场指导

本报讯(记者 郑博 特约记者 熊远中)昨日,鄂城区红色征迁先进事迹报告团走进汀祖镇开展巡回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作现场指导。

红色征迁先进事迹报告团由来自机场核心区征迁一线的市、区、镇、村级先进党员干部代表组成。他们讲述了核心区内党旗领航,干群一心,为抢抓大项目发展机遇,不到一年时间完成近5600户140万余平方米征迁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

古新功肯定报告团成员们讲出了好故事,传递了正能量。他指出,在机场征迁工作中,一线工作者的精神与作风让人感动,值得学习,许多好的作法值得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事迹起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良好效果。希望报告团成员们一如既往地发扬先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精炼宣讲内容,提高宣讲技巧,在宣讲中既要突出市委、市政府“拆迁为民、拆迁靠民、拆迁惠民”的顶层设计,还要突出基层干部群众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红色征迁先进事迹推向全市,走向全省,激发广大干群积极投身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热情,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