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经济开发区扶贫网对接成功率名列全省(市、区)第二

日前,记者从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在全省社会扶贫网应用推广进展情况的通报中,鄂州经济开发区对接成功率位列全省县(市、区)第二名。



鄂州经济开发区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去往各大企业、学校、机关单位,发动企业办公人员、车间工人、老师、学生和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下载中国社会扶贫网APP并注册为爱心人士,并向他们宣传扶贫网需求发布率和需求对接率等扶贫知识,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既提升了爱心人士数量,又提高了需求信息对接率。截至目前,鄂州经济开发区户籍人数34400人,贫困户487人,贫困户注册社会扶贫网359人,注册率为73.31%,爱心人士注册449人,占鄂州经济开发区总人口的1.35%。

据了解,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2018年7月全省中国社会扶贫网应用推广进展情况的通报里,开发区需求发布排名第31名,需求发布量50条,发布率5.22%,需求对接50条,对接率100%,排名第二。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胡倩 通讯员张娜 责任编辑 赵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