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习近平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这是开幕式前,习近平同外方领导人集体合影。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习近平出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强调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 宣布中国扩大开放新举措

宣布增设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

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

新华社上海11月5日电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共建创新包容的开放型世界经济》的主旨演讲,强调回顾历史,开放合作是增强国际经贸活力的重要动力;立足当今,开放合作是推动世界经济稳定复苏的现实要求;放眼未来,开放合作是促进人类社会不断进步的时代要求。各国都应该积极推动开放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的脚步不会停滞,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脚步不会停滞,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脚步不会停滞。

阅读原文

★市环保部门突击夜查餐饮业油烟污染

10月30日,市环保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对主城区餐饮业油烟污染开展突击夜查。

阅读原文

★ 92家企业当“红娘” !助企“揽才” 促进就业

11月3日,2018年鄂州市金秋招聘月暨新亚太国际广场专场招聘活动在凤凰广场举行,吸引了来自省、市92家企业携3562个岗位进场“揽才”。

阅读原文

★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馆 市民健身好去处

体育彰显城市力量,运动彰显亮丽人生。10月27日,备受市民关注的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开馆。

位于吴都大道的全民健身中心,总面积50000平方米,内设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气排球馆、足球馆、篮球馆、网球馆、健身房、水上乐园、垂钓中心、拓展训练基地、培训教育基地、广场舞基地、休闲娱乐广场、美食街等,是一个为增强市民体质、推广和普及全民健身运动而打造的“体育+商业”综合体。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