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医患连心桥!这家医院关爱肾友,赞!

11月18日下午,鄂钢医院14楼会议室举办第二届肾友联谊会,肾病患友和医护人员共200多人参加联谊活动。

当天联谊会的主题是《肾生不息,医路同行》。活动在血液透析科医护人员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随后,医护人员分别上台为肾友病人传授《品质透析--我们与肾友一起努力》、《透析患者应如何控制水分摄入》、《肾病患者营养,运动心理教育》、《“磷”从口入,且看吃的讲究》等相关肾患者治疗与饮食方面的科普知识,同时现场对肾友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活动中,有医护工作者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中途穿插医患人员互动游戏,还有相关知识抽奖竞答等等,使医患双方拉近了距离,展现了鄂钢医院“以服务求发展,以质量求信誉,以特色求品牌,以创新求跨越”的服务理念。鄂钢医院将继续用心、用爱、用情,关怀每一位肾病患者,消除病痛和烦恼,还您健康和幸福!

(来源:鄂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