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黄帽 安全伴我行

      11月29日,市公安局联合团市委主办的“快乐小黄帽安全伴我行”关爱拆迁区儿童上下学交通安全公益服务活动在燕矶镇车湖小学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四清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学生代表为到场领导佩戴红领巾,并领取交通安全大礼包。市公安局的志愿者们通过讲解典型案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常识课,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薛四清在讲话中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车湖小学的学生来自机场拆迁区,为重点项目建设作出了极大贡献。目前,学生们上下学期间存在一些安全隐患,我们一直关注、牵挂、惦记着。我们将加大工作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障拆迁区儿童上下学出行安全。同时,也希望车湖小学的每一名学生能认真学习防溺水、防触电、防车祸等安全知识,从小立志做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努力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