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街道党员干部签名许下廉洁承诺

       近日,古楼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廉洁自律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当天,街道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依次在印有“警示教育引以为戒廉洁自律从我做起”的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承诺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承诺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要自觉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从自身抓起,从小事做起,从落实干起,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和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街道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之一。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古楼街道不断创新廉政教育载体,通过集中开展“学”“讲”“考”、“聚焦作风建设建设四个古楼”、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深化拓展、系列警示教育等四大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廉洁自律的典范,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细、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鄂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杨燕婷  通讯员曹诗琴  责任编辑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