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12月21日,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部署要求,提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明确了我市“十四五”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吹响了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进号角,为全市政府系统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聚焦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点工作,求真务实,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标准,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发展收官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