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提升看鄂州 | 考棚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共创警民一家亲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全面打造平安和谐幸福家园,近日,古楼街道考棚社区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警民恳谈会。社区邀请了驻社区民警杨柳及辖区物业代表、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会上,民警杨柳总结了2020年社区警务工作及治安情况,并对小区出租房屋、外来人员服务管理,以及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平安创建相关知识进行了宣讲。同时,针对居民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网络诈骗等问题,民警杨柳耐心进行了解答。

“创建平安和谐社区,需要每一位居民积极参与。”会上,针对新一年社区平安建设,杨柳和大家面对面交流讨论、征集意见。

居民代表表示,要继续发动群众力量,开展群防群治,合力做好居民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辖区物业负责人也表示,要继续加大小区安全巡防力度和巡逻频率,充分发挥好人防、物防、技防的作用,全面筑牢小区的平安防线。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仪  通讯员:夏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