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端午,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给您不一样的惊喜!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is coming!又是一个磨人“粽子精”!要放假了!要怎么过!忧愁?不如约朋友享受“夏日”,来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我们一起“嗨过端午”。

嗨吃

端午节,当然少不了美味粽子和咸鸭蛋这种中华美食啦,还有新鲜的风情寿司。除此之外,我们还准备了燃爆舌尖的酷爽刨冰,网红Q弹虾滑,大写的满足。

嗨玩

仅仅只是美食当然不够,还要玩的够FUN!感受童年乐趣的童趣碰碰车,精心准备的国风香囊DIY,浪漫手工捕梦网。可爱萌趣粽子人偶巡游,经典音乐沙龙,畅享酷爽互动体验。红莲湖畔浪漫环湖骑行,欣赏万亩红莲的秀丽风光。

最后还有整点幸运大抽奖,丰厚奖品等您来拿!

(示意图)

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规划有童世界乐园、童话大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演艺中心、浪漫婚礼庄园、现代博物馆群、欧式城堡酒店等航母级配套,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

(实景图)

(实景图)

您理想中的生活,就在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全新组团,盛大加推,焕新精彩生活。此次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新加推户型为三房两厅一卫乐园高层,双湖景生态三房,格局宽阔各有天地,动静分区互不干扰,重新定义经典三房。

此外,恒大文化旅游城铂金会所、醉美实体样板间实景绽放,恭迎品鉴。正逢恒大年中冲刺,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每日限量特惠五套特价好房,更有6重钜惠,抢到就是赚到!

(示意图)

大好时光不可负,何不安家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建筑面积约49—198㎡乐园装修美宅,给您不一样的心境,在此享受生活当中的美好!端午佳节日,正是购房好时机,千万不要再犹豫!

全球热线:400-0273333

岳家嘴展厅: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C座

项目地址:中国·武汉·光谷东·红莲湖旅游度假区红莲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