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首届线上房交会人气爆棚,‘’云开幕‘’以来全网点击量突破百万!

武鄂同城,鄂州宜居。6月13日,由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鄂州市融媒体中心、鄂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鄂州首届线上房交会‘’云开幕直播开始,本届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众多购房者参与活动,线上抢优惠,宅家云选房。    

本次活动得到了鄂州市融媒体中心主流媒体和新浪乐居、百度、腾讯•大楚网、一点资讯湖北等各大一线媒体的大力支持,权威媒体、优质资源、专业平台,本次网上房交会将引爆全民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热潮。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通过云上鄂州、鄂州融媒官微、鄂州新闻综合广播、《鄂州日报》、《鄂州周刊》、电视媒体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和报道,新浪乐居、百度等平台也进行同步直播报道,先后对参展协办楼盘项目:万科五彩城、武汉恒大文化旅游城、北大资源•莲花锦城、花样年•花郡等进行网上多平台直播,场场人气爆棚,截至6月20日,鄂州线上房交会活动全网点击量累计达到101万,其中以上各大平台直播点击量达86万次,其平台软文、抖音、百家号等信息流共计有15万次曝光量。   

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汪克勤介绍,针对房地产企业复工复产的需要,市住建局与鄂州市融媒体中心、鄂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了本届线上房交会,通过活动,正面宣传房地产市场,‘’云开幕‘’以来点击量突破百万次,说明老百姓非常关注房地产。汪克勤希望通过活动尽快推进房地产市场规范健康发展,也帮助房地产企业通过线上平台做好房屋销售。  

‘’这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情况下,为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的一次活动。‘’鄂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湖北航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华光表示,在鄂州的房交会历史上,是首次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活动,既符合当下实际情况的需要,也是运用现代新技术手段,推进房地产行业与时俱进地健康发展。 

邵华光认为,本届线上房交会与原来现场的房交会相比,效果更好,大家参与活跃度更高,参与方式也更灵活。线上房交会对于房地产业协会来说,也是一种新的尝试,对本届房交会取得圆满成功有信心。    

聚焦房产精英,展示优质住宅。本次活动不仅规模大,覆盖面广,部分房企还将在活动期间推出特价房源,涵盖全市各大区域,做到‘’真特价、真房源‘’,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选到心仪好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