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疫情过后,我最想......听听我们鄂州市民的心声

“疫后心愿”有奖征集活动方案

也许,你许久未牵着孩子去洋澜湖畔看栖息的候鸟 嘻水追逐

也许,你许久未带着父母去凤凰广场赏一株迎春花 馥郁芬芳

也许,你许久未挽着恋人去南浦街道感受车水马龙 人间烟火

也许,你许久未陪着好友去泽林细巷点一盆辣子鱼 畅谈梦想

也许……

自从年前大家取消聚会乖乖宅在家之后

有一个话题就隔三差五地

出现在我们眼前

#疫情过后最想做什么#

有人说,我想回家好好睡一觉!

有人说,我想大吃特吃一顿!

有人说,带娃出去透透气,憋坏了……

近日,鄂州市融媒体中心云上鄂州客户端

推出“疫后心愿”有奖征集活动,谈谈疫情过后,你最想做的事。

投稿方式:

分享你在疫情结束之后,最想做的事、最想见的人、最想吃的东西、最想分享的暖心故事等内容。

作品形式 1:文字+图片(作者本人的生活照或工作照,3—5张;表达个人心愿的绘画作品亦可。)

作品形式 2:文字+短视频(需作者本人出镜,横拍,MP4格式,时长为10—60秒。)

将参赛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地址:340420837@qq.com,同时留下姓名和手机号码,我们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您的作品上传到云上鄂州“疫后心愿”频道供网友们分享并投票。拒绝低俗类作品,提交作品为自主原创内容,不得抄袭他人。

活动时间:

整个比赛活动持续12天:2020年2月28日—2020年3月10日。以一天为单位,一天一场,分12场进行,每天上午8点到晚上8点为市民传送参赛作品时段。

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每天评出20个奖项。网友就是评委,每天网友投票的前20名即为当天的20个获奖作品,各奖50元;每天投票数前10名的,在鄂州广播电视台集纳报道。3月10日活动结束后,对整个活动期间投票数最高的前10名的网友,再奖100元,并在全市户外大屏滚动播放一周。网友投票时间为第二天上午8点到晚上10点,获奖结果第一时间在云上鄂州公布并以网上转账的方式兑现奖金。

我们相信

任何灾难

都阻挡不了春天的到来

只待疫情结束后

去迎接平安的你

带你去看春暖花开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