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庆百年,永葆初心再启航!凤凰街道百子畈经联社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百子畈美丽家园而凝聚磅礴力量。7月1日上午,鄂州市鄂城区凤凰街道百子畈经联社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七月的大地花红雨润,七月的星光映照自信的脸庞,百子畈经联社100名党员齐聚一堂,共同为党的生日献上祝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百子畈经联社党委书记邱国兵带领全体党员和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上,百子畈经联社党委对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3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为艾桂英、邱功喜、邱孝望等3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己81岁的优秀老党员邱孝望真诚地说,“今天,我感到特别高兴和十分荣幸,要感谢党组织对我多年的培养和关怀,我一定要珍惜这份荣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老党员带头作用,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多作贡献。

百子畈经联社自2020年元月至2021年6月开展的"寻根问祖晒家风”活动己取得圆满成功,百子畈经联社党委对此次活动中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演讲人及优秀撰稿人进行了表彰嘉奖。

获得“晒家风”优秀演讲人一等奖的水中年同志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时,开展“晒家风”表彰活动,传播正能量,树立新形象,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感党恩,跟党走,爱党爱国。为争做“五好家庭”、建设幸福家园而继续努力,发扬艰苦奋斗、克己奉公精神,把精神食粮一代一代传下去!

最后,大会在齐唱国际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姜婷 通讯员:张锦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