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医心永向党!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文艺汇演

一百年,弹指一挥间,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指引着我们走向光明走向繁荣富强。6月30日,鄂州市妇幼保健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门诊七楼大会议室举行,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大会拉开帷幕。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陈卉同志报告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并宣读对先进党支部、示范党小组、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扬决定。院党总支书记郭辑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进行慰问。随后,全体党员上抗疫“大思政”课。

院党总支书记郭辑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提出在妇幼工作中要坚持党对医院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人民提供全方面全周期健康服务。坚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推动公益与效益相统一,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表扬大会后,“红心永向党、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孕产保健支部的舞蹈《中国信心中国力量》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各个支部11个精品节目异彩纷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有个金太阳》、《映山红》;诗朗诵《盛世中国—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家国风雨情,青春中国梦》;舞蹈《十送红军》、情景诗乐舞《红梅赞》;歌曲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服装表演旗袍秀《山河韵》等,通过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全体党员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最后,在医技支部的舞蹈《走进新时代》给汇演画上圆满句点。

通讯员:胡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