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是我的责任”

“我是一名党员,应该为疫情防控出一分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8月9日下午,鲊洲村老党员卢盛保主动请缨,要求加入鲊洲村志愿者宣传队伍。

卢盛保不顾天气炎热,身穿红马甲,挨家挨户发放疫情防控至群众的一封信、张贴告知书、摸排务工人员信息、将疫情防控的触角延伸到包保的每一户。

卢盛保已年近6旬,但主动承担责任,天气炎热,工作强度可想而知,他以有限的精力,支撑无界限的责任感,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

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能体现一个党员的党性,越是关键的时刻,越是彰显党员担当作为。

自疫情突发以来,鲊洲村驻村干部、党员干部、无职党员网格员、志愿者通过每天入户报到累计140人次,足迹走遍鲊洲村16个村民小组,配合村委会开展入户宣传排查400余户。以实际行动把责任扛在肩上,让疫情防控工作扎扎实实地落到实处,防控宣传做到了群众心坎上。

通讯员黄真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