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添“色” 践党员初心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冲在疫情前线,不惧危险,坚守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向秋香就是这群人中的一个。

8月7日,向秋香来到梧桐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她说:“现在社区严控,我想为社区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在问及到她的基本情况时,才知道原来她是文华学院的工作人员,现在正值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自己作为党员,要彰显党员的责任担当,主动分担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繁重的工作。

向秋香与社区网格员一起,身着“志愿红”,深入梧桐湖社区开展防疫宣传、入户调查、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社区人员排查等工作,提高居民群众防疫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指引,增强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

连日来,向秋香走访摸排,配合梧桐湖新区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挨家挨户进行排查登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截至目前,向秋香入户50余次,她说:“自己作为党员,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而倍感荣幸。”

(通讯员叶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