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庆七一 颂党恩 跟党走”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大力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七一 颂党恩 跟党走”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19名退役士兵代表穿着笔挺的军装,肩披绶带,戴着红花,脸上充满着坚毅。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入党誓词和军人誓词铿锵有力……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杨裕君致辞:“无论服役时间长短,何种兵种、何种岗位,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都能做到热爱军营、扎根军营,爱军习武,献身国防;都能勤学知识,苦练本领,不断提高军政素质;都能做到立足岗位、履行职责,无私奉献,圆满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以出色的表现为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充分展现出鄂城区青年的良好素质,你们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欢迎回家。”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武强调,要内感党恩,外树形象,甘做奉献。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关爱,各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要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发挥军人本色,甘于吃苦,乐于奉献,要做到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四是要适应角色转变,尽快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到鄂州的各项建设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来源:鄂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