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委书记孙兵一行调研联投红莲湖大数据产业园、梧桐湖新城生态文明馆

11月1日,鄂州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一行调研联投红莲湖大数据产业园和梧桐湖新城生态文明馆,联投新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黎明,东湖高新集团董事长杨涛陪同调研。

图片

(孙兵一行参观梧桐湖新城水生态展示馆)

      孙兵一行先后参观了东湖高新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联投置业未来荟城市综合体以及梧桐湖新城生态文明馆项目,详细了解创新基地三期、联投未来荟、生态文明馆的规划设计、工程进展和运营现状。他指出,湖北联投对鄂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湖北联投能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在鄂州市重点项目推进中再攀高峰。
图片

(孙兵一行参观东湖高新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

图片

(孙兵一行参观联投置业未来荟城市展厅)

      胡黎明对孙兵一行表示欢迎,并对鄂州市一直以来给予湖北联投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联投于2009年正式进入鄂州,先后与鄂州市政府合作建设了梧桐湖新城和红莲湖大数据产业园两个新型城镇化项目。近13年来,湖北联投在鄂州累计投资达300亿元,带动社会投资近500亿元,业务涵盖城镇、产业、基建、数字、金融等各领域,已成为鄂州最亲密的城市发展“合伙人”。
图片

(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实景图)

      华中数字产业创新基地,位于红莲湖大数据产业园北区,项目依托光谷区域优势产业,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打造以“AI+智造”的核心特色的数字产业,有助于培养一批行业龙头及优质中小型企业,带动传统行业及新兴产业融合发展。
图片

(联投未来荟实景图)

      联投未来荟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地处光谷创新大走廊,紧邻国家存储基地长江存储项目,包含丰富的城市功能和服务配套资源,是红莲湖大数据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打造产城融合、职住综合研究和科创公园生活的先行实践样本,以配合加快推进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
图片

(生态文明馆实景图)

      生态文明馆项目位于梧桐湖新城区域内,自2022年8月建成开馆运营以来,民众关注度极高,大大改善了梁子湖区的城市面貌和基础设施环境,提高了区域的生活质量,未来将承担起城市文化中心、教育中心、休闲中心、会议中心等多项城市规划展示馆的新职能。

      联投新城、联投置业、东湖高新集团相关项目负责人随行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