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孙兵赴基层走访慰问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新春佳节将至,1月9日,市委书记孙兵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乡镇基层干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家里人都好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带着对困难群众的牵挂,孙兵慰问了段店镇武圣村困难退役军人陈佑章、困难群众陈思菲、困难学生陈高赞、困难党员陈甫安、困难道德模范万其斌。每到一处,孙兵都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家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孙兵强调,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乡镇干部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注,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他们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图片
图片


在段店镇灯塘村村委会

图片

在段店镇灯塘村与基层干部座谈

孙兵与乡镇干部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他要求,2023年,华容区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脚踏实地、勇毅前行,锚定打造武鄂同城化发展“加速器”目标定位,聚焦武鄂同城,在深度对接融入上实现更大突破。聚焦城乡融合,在建设美丽家园上迈出更大步伐。聚焦绿色发展,在塑造优美环境上争取更大进步。聚焦转型升级,在夯实产业基石上展现更大作为。以决战的状态苦干实干,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鄂州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再建新功、再创辉煌。

孙兵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加快补齐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短板弱项,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明确工作重点,组织实施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平稳有序转段。

压实工作责任,健全五级书记责任体系抓好农村疫情防控,落实村村走到、户户上门要求,带头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坚决防止冲击道德底线的事件发生。

在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

图片

在华容区社会福利中心慰问


孙兵嘱咐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加强养老机构、社会福利院等重点机构疫情防控,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市领导陈攀、彭波参加活动。



全媒体记者 | 张兮、方仲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