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初高全覆盖!红莲湖新添一所12年一贯制学校

图片


1月11日上午

位于红莲湖区域的

武汉新城展示中心和红莲湖未来学校项目

完成封顶


图片


华容区政府部门、联投新城集团、湖北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


图片

红莲湖未来学校


红莲湖未来学校是辐射武鄂同城区域的12年一贯制学校,按照省级重点学校标准打造。学校按照硬件、软件双一流目标规划,建设全龄一站式教育配套,同时引进国内优质运营管理团队,小初义务段采用公办托管教学模式,高中采用民办合作办学模式。


图片

武汉新城展示中心


武汉新城展示中心,以“登云台”为设计主题,集规划展示、产品发布、路演会议和行政服务于一体,设有IDC数据中心,将建设成为武汉新城的对外展示窗口,也是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的招商展示窗口、综合服务中心和运营调度中心,集合鄂州新型智慧城市和华容数字乡村的“智慧大脑”。


湖北联投与鄂州市委、市政府,华容区委、区政府深入合作已久,作为集团旗下主力军之一的新城集团定会全力服务红莲湖区域,积极激发区域产业活力,为区域发展和人民幸福提供持续稳定的动力能源。


图片


红莲湖区域作为武鄂融合的核心区

新城集团将充分利用其区位优势

重点打造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集群

通过补链、强链、延链

抢抓数字经济先机

率先占据未来发展的制高点

助力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图片


规划布局的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以数字基础设施为主,塑造现代化产业发展生态,通过科创引领、产业赋能、生态提升,建设智能化园区,创建未来科技化生活方式,打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全新城市空间,为数字未来贡献联投力量!


全媒体记者:胡广

摄影 熊鑫 龚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