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收看收听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 孙兵作会议述职

要 闻 快 报




2月2日,全省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开到区一级,我市设分会场参加。市委书记、鄂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孙兵在鄂州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实况,并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图片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要从政治的高度落实好党管武装工作制度,把国防动员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考虑、一体谋划、同步推进。军地领导特别是“第一书记”要勇担“第一责任”,作好“第一表率”,切实把党管武装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省军区各级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做好新时代全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图片











孙兵在述职时表示,过去一年,鄂州军分区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执行各级关于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注重加强理论武装,抓紧系统学习、抓实情况调研、抓好发展谋划,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坚持抓基层打基础,落实基本制度、完善基本建设、训强基本队伍,努力夯实党管武装工作根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多重用力抓兵员征集、多域对接促军民融合、多办实事强拥军优属,持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效。党管武装工作,事关军事斗争准备,事关国防现代化,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在省委、省军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将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巩固双拥共建成果,鄂州军分区要提高备战打仗能力,加强国防动员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开创新时代鄂州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图片


市委常委、鄂州军分区政委张爱华,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副司令员付江在鄂州分会场参加收看收听。

全媒体记者 | 周奥 闵佳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