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保姆式”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引进的新能源电池材料高新企业,主要从事锂电正极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产品主要用于手机、笔记本、动力汽车等领域。

市市场监管局走访我市重点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展行业影响力、抢占前沿高端技术市场,计划拓宽企业经营范围,主要增加钠离子电池材料、电子新材料的生产、经营及其研究开发等。该局当即督促葛店分局主动对接企业,充分了解企业需求和困难,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该公司在办理企业经营变更登记中发现,湖北政务网“规范经营用语”库中暂无“钠离子电池”相关行业表述。该局立即与省市场监管局沟通协调,“量身定制”经营范围服务,持续跟进系统后台技术支持,密切跟踪企业前台申报变更情况,申报过程予以操作指导,审批手续予以高效服务,清除了企业发展“拦路石”。

2月1日上午,该公司将一面印有“树市场监督管理服务典范,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锦旗送到了葛店分局,对该局全程贴心服务表示感谢,也对葛店经开区优质的营商环境表示肯定。锦旗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新的一年,该局将再接再厉,主动担当作为,以群众与企业满意度为工作准则,以“创品牌争一流”精神状态,争当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的排头兵。

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

通讯员:熊骏

编辑:蔡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