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派出所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为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整肃警风、严明警纪,着力解决队伍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工作要求,1月29日晚6时许,凤凰派出所召开“正警风、强素质、树形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春节督察情况短片,宣读了《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全省公安机关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及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相关规定;集中学习了《公安机关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实施细则(试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异地办案协作“六个严禁”》《公安机关禁止逐利执法“七项规定”》等有关篇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副市长、公安局长方勇同志在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五个结合”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警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手段,是转变队伍工作作风,提升民辅警综合素养的迫切需要,必须持之以恒抓好抓出成效。每位民辅警要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所民辅警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为派出所新一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