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6月25日,市政协主席胡运星主持召开市政协八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副市长岳劲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熊金林、黄开如、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作有关人事说明。

会议协商审议了有关委员调整、人事任免事项;传达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常委自身作风建设(扩大)专题会议精神 ;协商审议我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做强做优工作,市直有关单位通报相关情况,政协常委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胡运星指出,市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相关政策,带头宣传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商崇企的强烈信号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系列举措,让广大民营企业家在鄂州投资放心,发展安心。

胡运星要求,要落细落小各项支持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加强民主监督,促进政策落地见效。要打造“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以“亲”展作为,以“清”明底线,“亲”“清”融合促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讲好鄂州故事,展示民营企业家的风采,在全社会凝聚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广泛共识。要深入一线,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要坚持团结和民主,切实履行政协各项职能,在守正创新中服务我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戴静 祝菁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