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场举行

12月5日,2019年第五期市直机关党建大讲堂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专场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特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闻新国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上,闻新国教授以《中国之治的制度密码》为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我国制度和国家治理的特质与优势、我国制度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部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报告讲解分析到位,对于机关党务干部学习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帮助作用,对于市直机关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很强的启发作用。

“作为一名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我们要在学习全会精神上做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其他党员干部学习。”市教育局核算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春华表示,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要做表率,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把《决定》中明确的13个方面的治理任务与主题教育相结合起来,与鄂州实际相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深化工作,推进全会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生根,为鄂州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凤玲

责任编辑:熊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