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情深!王立刘海军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声声祝福语,浓浓鱼水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等市领导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市领导熊明新、麻琦、朱其敏参加慰问。

在鄂州军分区,王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在听取市委常委、鄂州军分区政委傅吉奎,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的有关情况汇报后,王立说,过去一年,全市党政军民勠力同心,用汗水浇灌收获,用实干笃定前行,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广大官兵的支持和奉献,离不开驻地官兵以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支持地方工作的决心和毅力。

王立指出,新的一年,军分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按照“小军区、大作为”的发展目标,发扬“双拥模范城”的优良传统,推动军地共建,促进军民融合,不断开创鄂州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刘海军现场参观大疆经纬M600PRO无人机、雷达生命探测仪、应急救援特种车辆等消防装备演练,详细了解人员队伍、装备建设、日常作训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刘海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愿。他指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把握灾害事故特点,提升应急救援能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到武警鄂州支队,刘海军与官兵一一握手,致以亲切问候,希望鄂州武警支队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继续积极支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用实际行动回报全市人民的信任期待。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周长庆、胡俊鸿、邱莎、张兮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