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城市圈党校专家齐聚鄂州 研讨“两型社会”建设

11月19日,武汉城市圈党校第九届“两型社会”建设理论研讨会在我市举行。来自武汉城市圈党校的专家学者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市长王立、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到会祝贺。

王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研讨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欢迎。他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迎来了武汉城市圈党校第九届“两型社会”建设理论研讨会,大家聚集一堂,就五大发展理念和“两型社会”建设建言献策。这次会议聚专家之智、谋发展之势、送改革之策,为我们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

王立说,鄂州经过近几年的探索和实践,在推进五大发展理念、加快“两型社会”建设上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在理论上仍然需要进一步研究,在实践中还需要进一步探索。我市将认真吸纳、借鉴研讨会成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城市圈兄弟市的大力支持下,真抓实干,锐意改革,为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建设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肖卫康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出席研讨会的专家学者要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的主力军,当好维护核心和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捍卫者,当好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武汉城市圈建设的决策执行专家。

当天,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省情、市情以及个人研究领域,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和实践五大发展理念进行了讨论。会议还表彰了研讨会获奖征文。(记者周长庆  编辑陈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