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机场建设纪实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喊你来投稿啦!

为展示鄂州机场的建设面貌及魅力风采,反映机场项目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激情抒发机场建设者开拓创新、建设鄂州的豪迈情怀,全面记录鄂州机场建设、发展变迁和城市记忆,特举办鄂州机场建设纪实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欢迎社会各界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一、主办单位: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

二、征集主题:全面征集充分反映机场项目带来的城市发展、社会变迁、重大活动、百姓故事等各个方面的摄影作品。

三、截稿时间:2019年3月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入展作品荣誉设置及稿酬:

1.一等奖1名2000元、二等奖二名各1000元、三等奖三名各600元。

2.入选作品50幅(组),稿酬各300元。

五、征稿要求

1.摄影作品要紧扣主题、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向上、画面鲜活生动、新旧对比鲜明,具有时代性、体现代表性、富有故事性,反映项目进程中的精彩场景、激动时刻、感人故事、难忘面孔。所有征集照片拍摄形式、风格不限。

2.本次征集的作品拍摄时间跨度为2016年1月至2018年12月。

3.作品要求尊重纪实摄影的道德标准,不篡改照片的内容,不增加或移除图像的任何要素。投寄作品一律为JPG格式数码照片,每幅不小于2M。请在作品名上标明“标题—作者”,并配以简要作品说明,注明拍摄项目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体现的主题或反映的成就等,以及摄影师联系方式。

六、相关说明

1.选送者提交的作品应是作者原创或选送者具有所有权的作品,所有选送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均由选送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2.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原始数据文件,请作者务必将原始数据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3.主办单位对所有入选作品,有权在相关单位非营利性的宣传、展览、印刷、出版等中永久使用,并有权作适当修改、调整,不再另付稿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4.本次活动不退稿。凡参评者,均视为已同意本活动启事之所有规定。

5.主办单位对本次征稿启事具有最终解释权。

投稿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北路特1号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

联系人:柳先生

电    话:0711-3688088

邮    箱:1542626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