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 创新开展青年工作

       7月11日,团市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向不文明行为宣战”行为实施方案》。

       会上,团市委书记胡晓炎同志围绕学习践行马克思关于坚守人民立场的思想进行阐述,强调了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夺取胜利的实践基础、是指导当前共青团工作的重要原则,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三个坚持”,一是要坚持从人民立场出发,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社会核心问题开展工作;二是要坚持从青年的角度出发,结合青年所需所想所求服务青年;三是要坚持学习和改革创新,主动运用新工具新方式引导青年。其他党员干部结合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感悟开展交流讨论。

       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认识,为推动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了方法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