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企合作互利共赢,助力“三城一化”加快发展!我市与中南电力设计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8月16日,我市与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助力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加快推进。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宗孝磊,副总经理尹镇龙,市长刘海军,副市长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出席签约仪式。

中南电力设计院创建于1954年,是国内知名的电力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企业,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荣获国家级奖项百余项,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鄂州电厂三期工程即由其设计。协议明确,我市昌达资产经营公司将携手中南电力设计院,依托其人才技术优势,在注重生态保护的基础上开展砂石料矿开采及矿山生态修复,保障我市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所需,落实好长江大保护相关工作要求。

刘海军在致辞中说,我市与中南电力设计院的合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支撑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的现实需要,也是携手央企共创辉煌的有益探索。我市将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在鄂州投资兴业

宗孝磊说,本次签约将成为双方互利共赢、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中南电力设计院将竭尽所能,在项目建设中投入优质服务、优势资源,在砂石料开采、水环境治理、矿山修复、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与鄂州市开展全方位合作,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兮 邱莎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