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开展“心系老人,欢乐重阳”敬老公益活动

9月30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苏柳英工作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携手爱心企业长城花园酒店、方意渡公司以及公益民间组织“三关爱”艺术团来到市福星敬老院开展了“心系老人,欢乐重阳”敬老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敬老爱老的情怀,让老人们感受暖暖的爱意,以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活动中,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姐”向所有的老人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老人朋友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并为老人们捐赠了若干米、油、猪肉和医药包等爱心物资,确保福利院老人们基本物质生活有保障,活动期间还进行了精彩的歌舞表演。

大家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人民永远幸福安康。苏柳英工作站的志愿助残服务永远在路上,志愿者们初心不改跟党走,与残疾人朋友一起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

图为苏柳英工作站与志愿者、福利院老人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作者:卢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