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举办单身残障人士联谊会

10月19日,为帮助单身残障人士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服务平台,满足他们组建幸福家庭的美好愿望,鄂州市残联苏柳英工作站特联合新未来婚姻服务中心举办以“相约金秋·幸福未来”为主题的单身残障人士联谊会。

活动开始前,苏柳英工作站站长苏姐上台讲话,表达了对所有在场单身残障人士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将爱大声说出来,携手向幸福出发。

活动中,单身残障人士在舞台上大声地自我介绍,自信地展示才艺,展现出积极乐观,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一束鲜花、十根红线,一位佳人、十位才子,“千里姻缘一线牵”的互动小游戏将整场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随机的缘分“牵手”,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爱心红娘们更是满场奔走,提供贴心的“一对一”服务,帮助他们向“意中人” 迈出第一步,勇敢表达爱。整场活动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共有3对单身残障人士表达了牵手意愿,多名单身残障人士现场互留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

“哪怕只有1%的希望,我们也会踏实去做。”这是苏柳英工作站在推进婚恋服务,提升残疾人幸福生活质量工作中不变的初心。下一步,苏柳英工作站将联合专业婚恋服务机构丰富完善服务内容和形式,积极探索,积累经验,逐步形成体制机制,规范化做好婚恋服务,着力打造“一心春”精品志愿助残服务项目。

“相约金秋•幸福未来”单身残障人士联谊会现场图


(作者:苏柳英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