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出版发行

阅读原文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阅读原文


★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写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之际

阅读原文


★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在武汉闭幕

阅读原文


★ 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10月26日,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专门研究专项整治工作。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解决老百姓的急难愁盼、所思所想,不断增强破解改革发展稳定当中困难和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执政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阅读原文


★ 王立调研鄂咸高速公路建设

10月25日,市委书记王立带队深入鄂咸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施工卡点问题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速公路三年攻坚现场推进会要求,明确目标责任,加大攻坚力度,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加快工程实施进度,确保鄂咸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如期建成,让鄂咸高速成为鄂州人民的政治线、生命线、幸福线、发展线。

阅读原文


★ 市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

10月27日晚,市政府党组(扩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夜学报告会,邀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湖北省“三八红旗手”、黄冈市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同志现场为市政府党组(扩大)讲述她24年如一日的心路历程。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海军主持夜学报告会。

阅读原文


★ 市政协两级班子成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何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