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一心向党》在机场工地上演

10月18日,大型革命史诗话剧《一心向党》走进鄂州民用机场项目工地,在中建股份走马湖项目部精彩上演。 

《一心向党》是我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心创排的献礼之作。该剧将“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和红四方面军创始人之一吴焕先的革命事迹搬上舞台,讲述了在革命斗争中,吴焕先始终赤胆忠心、一心向党,以坚强的革命意志、卓越的领导才能,率领红二十五军开辟红色革命根据地、主动寻找党中央、西征北上接应党中央并牵制敌人,在转战中献出生命的悲壮故事。 

话剧时长70分钟,在音乐、灯光、布景的烘托下,跌宕起伏的剧情令观众深受感染,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时代变迁,精神永恒。广大观众纷纷表示,将把“吴焕先精神”深深烙印在心,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蒋康康

通讯员:方阳

责任编辑:邱菁